The Shape of My Life

nothing

若无其事的温柔

有很多事情无法更改

 

就像我的左手永远没有办法很好地给右手涂指甲油

 

就像买裤子的时候永远没有办法买窄窄细细的裤子

 

可是我喜欢指甲油

 

哪怕是被我涂得坑坑洼洼

 

不让我沉溺的色彩我是不会把它抹到我的指甲上去的

 

无法更改

 

就像我选择电脑桌面博客模板手机壁纸时的偏执

 

没有让我产生被吸进去的感觉的画面是不会被使用的

 

就像如果要戴着耳机

 

不会让我说“就是这样”的话语的曲调是不被允许的

 

无法更改

 

就像是若无其事的温柔

 

有时是轻快悠扬的旋律

 

有时是肆意慵懒的流淌

 

有时是渗入骨髓的光线

 

评论

© The Shape of My Lif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