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hape of My Life

nothing

考完BEC,从北工商回来,一直再告诉自己: 一块石头已放下,要给自己一个放个假。
很久很久没有这种全身心为某事持续投入的状态,三个多月的持续投入与努力已算是很大的挑战。
虽然会有诱惑,会有错失,会有遗憾,也可能不会有所谓的好结果,可是真的感激这段不长不短,沉默的时光。
就当是经过一场五月洗礼,送自己的最好生日礼物。像极了六年前的高考与十八岁的成人礼。
我想,在这段与自己成长的路上,愈发地看清了自己,并挑战了许多不可能。我看见想要打败我的欲望在空中飘,我看见要证明自己的决心,我享受有节制延迟享受的好处,我反省不能应付多线程压力的懦弱。
我也知道,放弃的理由有很多,没有人太在意你的付出与梦想。可是,就像那天被Cece的状态触动: 是他把梦想放在你心中,加之以足够的智慧和能力,也早已为你预备好一扇通往梦想的门,虽然有时候看似紧闭锁上,你也极度渴望得着钥匙来开启它,但你可能没发现,原来自己就是打开门的Key girl,上帝造你就是VIP,就是关键人物! 我只祈求上帝给我应得的结果,我的努力值多少,就给我多少,多一分也承受不起。
来,让我想想堆积很久蠢蠢欲动的愿望清单:淘宝买手工材料开工DIY,看几部攒了很久的电影,不用被时间追赶慢慢在傍晚夕阳里散散步,天气好的时候晨跑和夜跑,健身房里挥汗如雨,夜市啤酒烧烤好不惬意…
慢着,还有明天一大早的面试要准备,谢谢预备时间刚好够赶去主日,以及新生命课程,以及DIY晚餐…
开始享受另一个全新状态,么么哒,May~

评论

© The Shape of My Life | Powered by LOFTER